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屯門小店式扒房 - Lam Tei Grill

肥肥說他一個高高在上的舅父都過來藍地吃這間扒房, 作為一個Tuenmunian及半個藍地人居然未食過簡直說不過去!! 其實這店在開飯網都頗多好評呢, 立即訂位吃吃看!
這間小店位於藍地大街中間, 未開業前是一間村屋改建的茶餐廳, 依家佈置得頗有情調呢! 自從季季紅火紅起來藍地大街都旺起來了, 多了一兩間特色餐廳, 吸引一些外面的人渣車來吃飯.

訂了六點半的時段, 來到後人不多, 但後來愈來愈多坐滿了. Main course約百多元, 加$30有set dinner(沙律, 湯及飲品). 我和肥肥嗜肉隱起, 想吃牛扒. 這裡有不少牛扒選擇, 貴的有二百多元的和牛同prime steak, 不過因為未試過佢D質素唔敢叫貴扒, 點了一個安格斯西冷和安格斯肉眼試試看.($148)

套餐包沙律一小碗, 不錯. 餐湯選了龍蝦忌廉湯, 很好飲啊! 龍蝦味很濃很出, 讚一個! 配的小餐包是烘熱的小硬豬, Olive Oil及黑醋不怎麼樣,但單單是暖暖的餐包都加分了!我們還點了兩杯紅酒,才$33/杯,以這價錢真是沒話可說!
主菜來了, 足足12oz的西冷, 超大塊. 外層用炭火燒得香香的, 不錯不錯. 肉味因為外層燒香了加分了, 可是肉汁不多, 吃起來覺得頗乾. 但以百四蚊一份扒來說, 他的C/P值很高, 很值得吃. On side的薯蓉都做得不錯.所以總的來說也很滿意.

晚餐加$40有一份即焗朱古力心太軟配雲呢拿雪糕, 朱古力心太軟很濃很濃的朱古力, 配雪糕真是天衣無縫! 肥肥佷喜歡這個甜品, 說要俾一百分呢!
埋單$473,相當抵食, 會再去試其他菜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